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

21岁的生日。。。。

21 。。。。

在这世上活了21年了!!! 

21岁的生日。。。

先是姐妹阿鸡,阿cha给我跟vanessa 还有一个朋友的惊喜 =] 

提早的生日 。。。。也是姐妹的团聚 =D 

非常感谢她们 ^^ 


再来就是爸妈给的惊喜。。。

金钥匙一支。。。

看着我心痛了一下,家里最近的经济不怎样,

我也没要求家人给我买些什么 QAQ ,结果那天我回怡保妈妈就拿了出来给我。。。

回想起,我妈妈还真的送了我很多条项链,可是每一条都不能带,治安不好 =X 

所以都留在心里了 =]  

过后全家人终于去拍了全家福了!!!

真是等了12年++ 阿。。。因为最上一次拍是我小妹妹还没出世时 =X 

有时会不需要什么贵重的东西,家人能平平安安在一起,其实是很幸福的。。。

我陪家人的时间也没很多,妈妈现在也常出外坡工作。。。一家团聚还真的难。。

为生活,为经济。。。也只能对他们感觉愧疚了,我以后一定要让你们过上好的生活!!!!


学院。。。

在这里过了第四个生日了。。。

还真的快啊。。。

只是今年在鱼市场庆祝,被那服务员耍了 >< 

fb 有照片+视频 。。。。

还是个难忘的生日 >< 


再来就是那只猪了。。。

他要做工,所以也只能到晚上才能跟我庆祝咯。。。

我们在一起,其实不懂得什么浪漫。。。

姐妹说的鲜花,蛋糕,礼物。。。哈哈。。通通没有 =X

只是有那么个小感动。。。

当天我们去看个半夜场 ,

然后我们的蛋糕,我自己选的 =D 

在千层糕店任选叻 !!!! 其实我们才2个人,就算他买整粒蛋糕我都吃不完啦~~~

所以他就讲买千层糕,然后又可以有很多不同口味试,几不错一下 XDD 

礼物。。。

那只福基。。。上年是豆豆。。。

上那年的惊喜真的很惊喜。。。

今年的确是心理的感动跟好笑 XDD  

哈哈哈哈!!! 我真的忍不住要写出来!!! 

话说某天,某鱼到了工作的地方,刚好去到课室还没开。。。

于是。。。某鱼就在课室每口东张西望,然后心理一直有个感应某只猪好像在我的范围里。。。

结果你们猜我看到什么?!  

眼光在不远处闪过,看见个很高清版的猪很快脚步的溜进玩具店!!! 

不要以为我眼睛小看不到他!!! XDD 

虽然有一段距离,可是就很清楚看到是他!! 

其实我懂他要干吗了的~~ 重点是,他在工作时间溜出来的啊啊啊啊啊!!!lol !!! 

我心里是暗爽一下,小感动 =P 

可是又很好笑 XDD 

那只猪就sad了,因为他的行动被我发现了 XDD 。。。

然后我把他从玩具店给拉出来叫他回去上班。。

所以他当时没买到什么,过后我就回去上课了。。。

故事接去晚上。。。。

我当我要回家拿东西时,再上回车。。。。

正想开书包拿东西时,摸到各软软的东西。。

第一时间我是想到,那只猪干吗把豆豆塞去我的书包 =A= 

正想把那证物拿出来然后骂人时,认真一看!!! 

它不是豆豆!!!!!lol!!!!! 

它就是福基!!! !!

我今年的另一只玩具 XD 

原来下午被我发现的猪,当我回去上班的时候,他又偷偷回去买了 =D 

我们无时无刻在一起,所以要他给惊喜也是有挑战的XD 

只是没想到这次的惊喜还是在车上 !!! 

我的傻猪阿bii  <3  


21岁,7月13要毕业了。。。

毕业的路。。。。

努力工作,

我要开店!! 

一来可以给我爸妈有个安定做生意的地方,

二来,我很想把它弄成艺术的一个休闲去处 。。

我要在里面放我的手工艺品。。。

艺术的店。。。

‘紫梵工坊’ 这已在我脑海里深深地刻着。。

但愿某年某月某一天你会成为一个招聘,

高高挂在属于我的店外面 。。。。 

这就是我21岁的愿望。。。但愿能在31岁前实现 。。 

祝福我吧 =D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